close

多久算長跑?

高中開始的感情覺得只是puppy love

延伸到大學覺得是培養友誼跟對彼此的等待

大學畢業 工作 當過了九年,下一個四月就是decade mark, 才驚覺在一起這麼久了。

一直認為人生不是只圍繞著婚姻跟下一代,家庭連帶的是責任,有時候看身邊的朋友覺得結婚像辦家家酒。

今天和CZ聊了一下午,才驚覺,我非常認真的生活態度,源自於那總是差一點就夠的安全感。

 

我有時候就是不想要理性思考,不想要在我們有意見分歧的時候還條條有理的和你分析討論說服你磨合我。

你不是個三歲小孩,就是個愛嚴肅思考逼昏我的成年人。

而我想當一個放鬆玩得開心上班開心念書快樂的人。有時候就是想要回到那個很生氣落下一句去你的老娘就是不爽你自己想就掛電話那青澀的自己。

 

你對我很好,對我家人也好,儘管嘴賤但對所有人(居然是除了我)都不著痕跡的體貼,但跟你在一起九年,我跟CZ說我好累的時候比我在日記裡興高采烈的說今天跟你在一起好開心的次數多。

 

我想我真的愛你,但我想要一個除了心裡愛我,更身體力行的讓我們的感情輕鬆快樂的人。

我犯賤嗎?還是我要求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s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